Google

Friday, March 30, 2007

S.H.E 5th album - Super Star

Title: Super Star
Tracks: 10
Date of Release: 22nd August 2003

Between the release of Together and Super Star, many things have happened. SARS was just over, and Ella broke her back in July. Thankfully, it did not hamper the 5th album's release (though Ella didn't appear in most of the MVs). In this album, the flavour has changed somewhat. The 11th track comes from the Super Star DVD, which was the theme song of the drama serial The Rose (薔薇之戀).



Super Star
曲:Jade/Geoman from sweetbox 詞:施人誠 編:Jade/Geoman from sweetbox
笑 就歌頌 一皺眉頭就心痛
xiao jiu ge song, yi zhou mei tou jiu xin tong
A smile is like a praise, once your brows frown, (my) heart aches

我沒空理會我 只感受你的感受
wo mei kong li hui wo, zhi gan shou ni de gan shou
I have no time to bother about myself, I just want to experience your feelings

你要往哪走 把我靈魂也帶走
ni yao wang na zhou, ba wo ling hun ye dai zou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bring my soul along as well

它為你著了魔 留著有什麼用
ta wei ni zhao le mo, liu zhe you shen me yong
It has already fallen for you, what's the point of leaving it behind

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話
ni shi dian, ni shi guang, ni shi wei yi de shen hua
You're the electricity, you're the light, you're the only legend

我只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wo zhi ai ni, you are my super star
I only love you, you are my super star

你主宰 我崇拜 沒有更好的辦法
ni zhu zai, wo chong bai, mei you geng hao de ban fa
You'll be the ruler, while I'll pay respects to you, there's no better idea

只能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zhi neng ai ni, you are my super star
Besides loving you, you are my super star

手 不是手 是 溫柔的宇宙
shou bu shi shou, shi wen rou de yu zhou
A hand is not a hand, it's a symbol of gentleness

我這顆小星球 就在你手中轉動
wo zhe ke xiao xing qiu, jiu zai ni shou zhong zhuan dong
My small globe is spinning in your hands

請 看見我 讓我有夢可以作
qing, kan jian wo, rang wo you meng ke yi zuo
Please look at me, so that I can work towards my dreams

我為你發了瘋 你必須獎勵我
wo wei ni fa le feng, ni bi xu jiang li wo
I've gone crazy over you, you should reward me

你是意義 是天是地是神的旨意
ni shi yi yi, shi bu shi di shi shen de zhi yi
You represent "meaningful", is it the sky, the ground or the heaven's decree

除了愛你 沒有真理
chu le ai mi, mei you zhen li
Besides loving you, there's no other truth

火 你是火 是我飛蛾的盡頭
huo, ni shi huo, shi wo fei e de jin tou
Fire, you're fire, the fire that empowers me, the firefly

沒想過要逃脫 為什麼我要逃脫
mei xiang guo yao tao duo, wei shen me wo yao tao duo
Never thought of running away, why must I run away

謝謝你給我 一段快樂的夢遊
xie xie ni gei wo, yi duan kaui le de meng you
Thanks for giving me a happy journey

如果我忘了我 請幫忙記得我
ru guo wo wang le wo, qing bang mang ji de wo
If I forget myself, please help to remember me



遠方
yuan fang
Far Away
曲:Andrew Fromm/ Calum Maccoll/ Howie Dorough 詞:施人誠 編:洪敬堯
[size=14]寬厚肩膀 手指乾淨而修長
kuan hou jian bang, shou zhi gan jing er xiu chang
Wide shoulders, clean and long fingernails

笑聲像大海 眼神裡有陽光
xiao sheng xiang da hai, yan shen li you yang guang
Laughter like the oceans, the shine in one's eyes

我想像你 一定就是 這樣
wo xiang xiang ni, yi ding jiu shi, zhe yang
My impression of you is like this

還沒出現 就已對你愛戀
hai mei chu xian, jiu yi dui ni ai lian
Even before you appeared, I have fallen in love with you

還沒遇見 就先有了思念
hai mei yu jian, jiu xian you le si nian
Before even meetng you, I already started longing for you

要給我的愛 如果你還在灌溉
yao gei wo de ai, ru guo ni hai zai guan gai
If you're still hesitating about giving me loove

要我等待 我就等待
yao wo deng dai, wo jiu deng dai
I'm willing to wait if you want me to

北方南方 某個遠方 一定有座 愛情天堂
bei fang nan fang, mo ge yuan fang, yi ding you zuo, ai qing tian tang
Whether North or South, there'll be a love heaven

我們用愛 幸福對方 共享一對 翅膀飛翔
wo men yong ai, xing fu dui fang, gong xiang yi dui, chi bang fei xiang
We'll use love to make each other happy, and share a pair of wings to take off

請找到我 到了對的時候
qing zhao dao wo, dao le dui de shi hou
Please find me until the time is right

相遇的路口 請認出我
xiang yu de lu kou, qing ren chu wo
At at junction where we meet, please recognise me

屬於我的愛 先種在你心中
shu yu wo de ai, xian zhong zai ni xin zhong
The seeds of love that belongs to me will be planted in your heart first

請感動我 等它成熟
qing gan dong wo, deng ta cheng shou
Please make me feel touched, until it (the seeds) become mature

雖然偶爾會孤單 雖然等候太漫長
sui ran ou er hui gu dan, sui ran deng hou tai man chang
Though sometimes I'm lonely, though the wait is too long

萬一青春太短 Woo~
wan yi qing chun tai duan, woo
What if youth is too short

但是只要看遠方 就能再堅定信仰
dan shi zhi yao kan yuan fang, jiu neng zai jian ding xing yang
But if you look far, you'll be able to reaffirm your faith

只有最好的你能 給最好的愛
zhi you zui hao de ni neng, gei zui hao de ai
Only the best of you can give out the best love

我很確定 不遠遠方 會有我們 愛的天堂
wo hen que ding, bu yuan yuan fang, hui you wo men, ai de tian tang
I'm very sure that not far away, there'll be a love heaven for us

心會溫暖 笑會燦爛 風沙星辰 永遠相伴
xin hui wen nuan, xiao hui can lan, feng sha xing chen, yong yuan xiang ban
Our hearts will be warm, and our smiles will be wide. The sandy ground and the stars will keep us company forever



北歐神話
bei ou shen hua
Nordic Myth
曲:左安安 詞:方文山 編:洪敬堯
攻擊永無止盡 不信任地進行
gong ji yong wu chi jin, bu xing ren de jing xin
The battles are still ongoing

戰火染不紅 你藍色的眼睛
zhan huo ran bu hong, ni lan se de yan jing
The fire of the battle (somehow) can't be dyed red. Your blue eyes

風迎面而來像冰 我們逃出森林
feng ying mian er lai xiang bing, wo men tao chu sen lin
Comes along like ice. We run out of the jungle

那山谷的回音 讓痛苦變輕
na shan gu de hui yin, rang tong ku bian qing
The echo from the valley lessens our pain

我耹聽遙遠的 維京時代說明
wo ling ting yao yuan de, wei jing shi dai shuo ming
I hear about the old tales of the Vikings

一段塵封的愛情被人喚醒
yi duan chen feng de ai qing bei ren huan xing
Awaken while deeply in love

那回憶被遺落在北方的海濱
na hui yi bei yi luo zai bei fang de hai bin
That memory is hidden deep in the Northern Sea (Atlantic?)

我們下船找尋 逐漸的靠近
wo men xia chuan zhao xun, zhu jian de kao jin
We get down from our boat, looking for it, and it seems to be getting cloer

時間在嘲笑著我們是如此的年輕
shi jian zai chao xiao zhe wo men shi ru ci de nian qing
Time is laughing at our youth

承諾就像易碎的花瓶
chen nuo jiu xiang yi sui de hua ping
Promises are like the fragile flower vase

維京人的後裔被改了姓名
wei jing ren de hou yi bei gai le xing ming
The Vikings' descendants have their surnames changed

曾經存在的愛情 要怎麼證明
zeng jing cun zai de ai qing, yao zen me shuo ming
How do we explain the love we once had

被遺忘的神話裡有誰的曾經
bei yi wang de shen hua li you shui de zeng jing
Whose memories are in the long-forgotten myth

我們的淚變成故事裡的風景
wo men de lei bian cheng gu shi li de feng jing
Our tears become the scenery in the story

故事裡的北歐有海盜在盛行
gu shi li de bei ou you hai dao zai sheng xing
The Nordic states in the story had pirates roaming around

那是我們熟悉親切的族群
na shi wo men shou xi qin qie de zu qun
That is our familiar hangout

被遺忘的神話裡有誰的曾經
bei yi wang de shen hua li you shui de zeng jing
Whose memories are there in the long-forgotten myth

我們的命運被改寫成了作品
wo men de ming yun bei gai xie cheng le zuo pin
Our fate has changed into products

那誓言跟那時間比要怎麼贏
na shi yan gen na shi jian bi yao zen me ying
How can the promise made outlive time

你說永遠等我的話 在飄零
ni shuo yong yuan deng wo de hua, zai piao ling
The words you said about waiting for me forever, has floated away

我們的愛情 斑駁成了古文明
wo men de ai qing, ban bo cheng le gu wen ming
Our love has become ancient literary artefacts

北歐古文明的灰燼 在甦醒
bei ou gu wen ming de hui jin, zai su xing
The ashes of the Nordic artefacts are awakening

一句聽不懂的咒語 還我們的愛情
yi ju ting bu dong de zhou yu, hai wo men de xing qing
A line of incomprehendable words, and our love



半糖主義
ban tang zhu yi
Half-sweet Ideals
曲:U.Robbinn/K.Savigar 詞:徐世珍 編:王治平
只不過剛好吹著南風 突然想去海邊走走
zhi bu guo gang hao chui zhe nan feng, hu ran xiang qu hai bian zou zou
It's just that the Southern winds are blowing right now, and I suddenly have the urge to go to the beach to walk

回味一個人的自由 只是和朋友聊了好久
hui wei yi ge ren de zi you, zhi shi he peng you liao le hao jiu
Reminiscing of the freedom I had while alone, it's just that I have talked to my friends for too long

一時忘了時間在走 偶爾也要讓你想想我
yi shi wang le shi jian zai zou, ou er ye yao rang ni xiang xiang wo
Forgot that time is moving, and sometimes I want you to think of me

就算你緊緊牽著我也不代表 我屬於你
jiu suan ni jing jing qian zhe wo ye bu dai biao, wo shu yu ni
Even if you hold me tightly it doesn't mean I belong to you

我有自己的生活 愛不是每天相依為命
wo you zi ji de sheng huo, ai bu shi mei tian xiang yi wei ming
I have my own life, love is not about obeying orders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永遠讓你覺得意猶未盡
wo yao dui ai jian chi ban tang zhu yi, yong yuan rang ni jue de yi you wei jin
I want to keep love half-sweet, to let you yearn for more

若有似無的甜 才不會覺得膩
nuo you yi wei de tian, cai bu hui jue de ni
If there's unlimited sweetness, you won't feel bored

我要對愛堅持半糖主義 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
wo yao dui ai ban tang zhu yi, zhen xin bu yong tian tian nian
I want to keep love half-sweet, if you're true we don't need to be togehter everyday

愛得來不易 要留一點空隙彼此 才能呼吸
ai de lai bu yi, yao liu yi dian kong yuan bi ci, cai neng hu xi
Loving one is not easy, there must be space to breathe

(不要讓我不能呼吸)
(bu yao rang wo bu neng hu xi)
(Don't make me unable to breathe)

有多少溫柔 何必一次就用盡
you duo shao wen rou, he bi yi ci jiu yong jin
Don't need to use up all the sweetness at one go

只不過有時我的電話收不到 愛都給你了
zhi bu guo you shi wo de dian hua shou bu dao, ai dou gei ni le
It's just that sometimes my phone is engaged, my love is already given to you

為什麼還不放心我 如果你始終想要掌控
wei shen me hai bu fang xin wo, ru guo ni shi zhong xiang yao zhang kong
Why then, can I not relax, in the end you'll want control

霸道不是一種溫柔 我只能說緣分還不夠
ba dao bu shi yi zhong wen rou, wo zhi neng shuo yuan fen hai bu gou
Being bossy isn't a sort of gentleness, I'll just say we're not fated

也許每天形影不離你反而會沒有興趣
ye xu ming tian xing jing bu li ni fan er hui mei you xing qu
Maybe one day you'll lose interest (in me)

愛的秘訣就是保持剛剛好的距離
ai de mi jue jiu shi bao chi gang gang hao de ju li
The secret to love is to preserve a distance

真的愛 放開了手 也不會 隨風去
zhen de ai, fang kai le shou, ye bu hui, sui feng qu
True love will not go when you let your hand go

真的愛 心意相通 何必 太多甜言和蜜語
zhen de xin, xin yi xiang tong, he bi, tai duo tian yan he mi yu
True love is mutual, you don't need mushy words



河濱公園
he bin gong yuan
Riverside Park
曲:周傑倫 詞:方文山 編:鐘興民
河濱公園 我們肩並肩
he bin gong yuan, wo men jian bing jian
Shoulders touching shoulders at the Riverside Park

草地綠得太鮮艷 說不出口那句再見
cao di lv de tai xian yan, shuo bu chu kou na ju zai jian
The grass is green till it becomes too fresh, (I) can't bear to say goodbye

想一遍 初戀的感覺已走遠
xiang yi bian, chu lian de gan jue yi zou yuan
Thinking again, the feeling of (my) first love is long gone

我們都看見 結局在改變
wo men dou kan jian, jue ju zai gai bian
We all are able to see the ending change

河濱公園 我們將手牽
he bin gong yuan, wo men jiang shou qian
Holding hands at the Riverside Park

太過幸福的夏天 不適合說那句再見
tai guo xing fu de xia tian, bu shi he shuo na ju zai jian
An overjoyous summer is unsuitable to say goodbye

你的臉 倒映在河岸的水面
ni de lian, dao ying zai he an de shui mian
Your face is reflected in the water

我才發現 愛已被擱淺(不見)
wo cai fa xian, ai yi bei tao qian (bu jian)
I just realised (my) love has been taken away

躺著看藍天 你在我右邊
tang zhe kan lan tian, ni zai wo you bian
Lying down and looking at the sky, with you on my right

不再去爭辯 誰對誰虧欠
bu zai qu zheng bian, shuo dui shui kui qian
No longer arguing about who owes who more

在鵝卵石步道的岸邊 你低著頭抽煙
zai e luan shi bu dao de an bian, ni di zhe tou chou yan
At the path next to the river, you lower your head and smoke

只是安靜的聽我埋怨 不再賠著笑臉
zhi shi an jing de ting wo man yuan, bu zai pei zhe xiao lian
Silently listening to me grumble, no longer trying to cheer me up

我將我自己反鎖在房間徹夜未眠
wo jiang wo zi ji fan suo zai fang che ye wei mian
I lock myself up in my room, unable to sleep the whole night

當手中的風箏已經都斷了線越飄越遠
dang shou zhong de feng zheng yi jing dou duan le xian piao yue yuan
When the kite in my hand breaks and flies far away

我不再回頭去撿 那段從前
wo bu zai hui tou qu jian, na duan cong qian
I will not go back to take back the past

接受你的抱歉
jie shou ni de bao qian
And accept your apology



I.O.I.O
曲:Gibb M/Gibb B.A 詞:韓吉 編:呂紹淳
如果你需要證明有魅力
ru guo ni yao zheng ming you mei li
If you want to prove that you have charm

我會假裝小貓咪 喵~
wo hui jia zhuang xiao mao mi, miao
I will pretend to be a little cat, meow~

如果心情只剩一格電力
ru guo xin qing zhi sheng yi ge dian li
If only a bit of electricity is left in your feelings

我是你的充電器
wo shi ni de chong dian qi
I will recharge your electricity

如果生活缺了些甜蜜
ru guo sheng huo que le xie tian mi
If some sweetness is missing from your life

我就變成巧克力 Ah~~
wo hui bian cheng qiao ke li, ah
I'll become a chocolate

萬一你在外面受氣
wan yi ni zai wai mian shou qi
If you're feeling angry outside

我是強效的滅火器
wo shi qiang xiao de mie huo qi
I'm a powerful fire extinguisher

把你的火都澆熄
ba ni de huo dou jiao xi
Putting out the fire

So come on 愛我 I I I I I I O I O
so come on, ai wo, i i i i i i o i o
So come on, love me, I I I I I I O I O

如果你賬單還沒付清
ru guo ni zhang dan hai mei fu qing
If you haven't footed the bills

情人節我就忘記 Ah~~
qing ren jie wo jiu wang ji, ah
I'll forget about Valentine's Day

如果訂不到KTV
ru guo ding bu dao KTV
If you can't book the KTV

我在家唱給你聽
wo zai jia chang gei ni ting
I'll sing for you at home

如果還有別人想追你
ru guo hai you bie ren xiang zhui ni
If someone else wants to chase you

我會說她 眼光不錯喔
wo hui shuo ta, yan guang bu cuo wo
I'll say that her taste is not bad

妳管得著嗎 Ah~
ni guan de zhao ma, ah
Are you able to care?

萬一她不願意放棄
wan yi ta bu yuan yi fang qi
If she won't give up

我會讓你去做決定
wo hui rang ni qu zuo jue ding
I'll let you make he decision

但我一定要勝利
dan wo yi ding yao sheng li
But I'll want to win



長相思
chang xiang si
Lovesick
曲:左安安 詞:施人誠 編:洪敬堯
離開 人離了心不開
li kai, ren li le xin bu kai
Once (he) leaves, I can't think properly

等待 等成迫不及待
deng dai, deng cheng po bu ji dai
The wait is unbearable

不在 是現在不在 或永遠不再
bu zai, shi xian zai bu zai, huo yong yuan bu zai
Is (he) not here only now, or forever

越愛 越怕 落懸崖
yue ai, yue pa, luo xuan ya
The more (we're in) love, the more scared (I become), afraid of falling

難捱 自從寂寞以來 青苔把淚眼都覆蓋
nan ai, zi cong ji mo yi lai, qing tai ba lei yan dou fu gai
Since becoming lonely, the moss covered the tearful eye

心海 已心如死海 浪花再不開
xin hai, yi xin ru si hai, lang hua zai bu kai
The heart seems as if it's dead, the flower no longer blooms

塵埃 卻又惹來澎湃
chen ai, que you you re ai peng pai
My pain instigates a surge

長相思 長几個夜晚
chang xiang si, chang ji ge ye wan
My longing for you lasts a few nights

長相思 不如長相伴 若擁抱時光太少
chang xiang si, bu ru chang xiang ban, ruo yong bao shi guang tai shao
Lovesickness is incomprable to being together for a long time, maybe the times where we hugged is too little

太短 青春多荒涼
tai duan, qing chun duo huang liang
Too short, a youth

長相思 長不過天長
chang xiang si, chang bu guo tian chang
Lovesickness isn't as long as the sky

長相思 太長心不安
chang xiang si, tai chang xin bu an
Being lovesick for too long will make the heart unstable

怕就怕春光燦爛成遺憾
pa jiu pa chun guang can lan cheng yi han
Afraid that the light of youth becomes regret

意難忘(怕就怕春光燦爛到最後 只剩意難忘)
yi nan wang (pa jiu pa chun guang can lan dao zui hou, zhi sheng yi nan wang)
Afraid that at the end, the memories become bitter

(Rap)尋尋覓覓 冷冷清清 淒淒慘慘戚戚
xun xun mi mi, leng leng qing qing, qi qi can can qi qi
Searching, cold, tragic

乍暖還寒 時候最難將息 三杯兩盞淡酒
zha nuan hai han, shi hou zui nan jiang xi, san bei liang zhan dan jiu
Warm yet cold, this time is the hardest to rest, three glasses of weak liquor

怎敵他 晚來風急 雁過也 最傷心
zen di ta, wan lai feng ji, yan guo ye, zui shang xin
The evening winds blow the hurt heart

卻是舊時相識 滿地黃花堆積
que shi jiu shi xiang shi, man di huang hua dui ji
The time where we met, the yellow flowers pile the ground



落大雨
luo da yu (lo dua ho)
Heavy Rain
曲:陶喆 詞:顏璽軒/施人誠 編:王治平
Rainy days please go away
Rainy days please go away

帶來了你愛的泡麵 等著你打完工愛心宵夜
dai lai le ni ai de bao yu, deng zhe ni da wan gong ai xin xiao ye
Bringing your favourite abalone, waiting for you to finish the supper of love

七坪大幸福的房間 七十坪不見得會更珍貴
qi ping da xing fu de fang jian, qi shi ping bu jian de hui geng zhen gui
A small happy room isn't any worst than a room ten times bigger

我懂得你想要給的愛 woo~~
wo dong de ni xiang yao gei de ai, woo
I understand the love you want to give

我知道你要讓未來精采 baby baby
wo zhi dao ni yao rang wei lai jing cai, baby baby
I know you want the future to be wonderful, baby baby

所以別讓辛苦打敗
suo yi bie rang xin ku da bai
Don't be defeated by the difficulties

我們會放太陽戰勝陰霾
wo men hui fang tai yang zhan sheng yin mai
We'll unleash the sun to triumph over the darkness

看著窗外又落大雨 千萬不准淋濕我的老公
kan zhe chuang wai you luo da yu, qian wan bu zhun lin shi wo de lao gong
Looking at the downpour outside, please don't drench my husband

雖然窗外又落大雨 你心中的溫暖由我提供
sui ran chuang wai you luo da yu, ni xin zhong de wen nuan you wo ti gong
Though it's pouring outside, I'll still be providing warmth to your heart

壞天氣也能作美夢 擁抱一起
huai tian qi ye neng zuo mei meng, yong bao yi qi
You can make a beautiful dream even out of bad weather, hugging together

準備看更美的星空
zhun bei kan geng mei de xing kong
Preparing to see an even more beautiful star-studded sky

Rainy days please go away
Rainy days please go away

(Rap)落大雨落大雨雨都下不累
luo da yu luo da yu yu dao xia bu lei
The rain doesn't get tired of raining

騎著歐都擺穿梭在Rainy Day
qi zhe ou dou bai chuan suo zai Rainy Day
Riding my scooter on the rainy day

心都闖紅燈了你別亂飛
xin dou chuang hong deng le ni bie luan fei
My heart has already crossed the red light, don't you speed anyhow

慢慢騎我的你不怕天更黑
man man qi wo de ni bu pa tian geng hei
You ride me slowly, not afraid that the sky gets darker

最可怕老公我會怕怕
zui ke pa lao gong wo hui pa pa
The scariest thing, hubby, I'm afraid

這麼年輕這麼幸福對不對
zhe me nian qing zhe me xing fu dui bu dui
Why is youth so happy

繼續醬慢慢愛著好嗎
ji xu jiang man man ai zhe hao ma
Slowly loving each other

我們一起享受Rainy Days
wo men yi qi xiang shou rainy days
Enjoying rainy days together

在小小電視機前面 肩靠肩舊電影再看一遍
zai xiao xiao dian shi ji qian mian, jian kao jian jiu dian ying zai kan yi bian
Watching old movies in front of the small television set

雖然你累得打呵欠 空氣中卻滿是戀愛香味
sui ran ni lei de da ha qian, kong qi zhong que man shi lian ai xiang wei
Though you're tired till you yawn, the air is full of love



夏天的微笑
xia tian de wei xiao
Summer Smile
曲:黃漢青 詞:姚若龍 編:鐘興民
十級風的情緒已沉澱 終於能坐下來見一面
si ji feng de qing xu yi chen dian, zhong yu neng zuo xia lai jian yi mian
The typhoon of emotions have settled, finally we can sit down and talk

帶你送的項鏈想還你 你要我就當成紀念
dai ni song de xiang lian xiang huan ni, ni yao wo jiu dang cheng ji nian
Thinking of returning the necklace to you, or if you insist, I can keep it as a momento

愛變成(了)到不了的明天 不代表要遺忘了昨天
ai bian cheng (le) dao bu liao de ming tian, bu dai biao yao yi wang le zuo tian
Though we have broken up, it doesn't mean we need to forget about the past

聽你發自內心的言語 想吻你的衝動好強烈
ting ni fa zi nei xin de yan yu, xiang wen ni de cong dong hao qiang lie
Hearing your voices in your heart, I want to kiss you

愛 也許有期限 但回憶卻沒(有)終點
ai, ye xu you qi xian, dan hui yi que mei (you) zhong dian
Maybe there's a time limit to love, but there's no end to memories

笑 開始的一頁 別讓淚寫完結篇
xiao, kai shi de yi ye, bie rang lei xie wang jie pian
Smiling, starting a new chapter, but don't let tears fill up the finale

要用像夏天的微笑 隱藏好心情有多糟
yao yong xiang xia tian de wei xiao, yin cang hao xin qing you duo zhao
Smile like the summer, how bad is it to keep your good feelings inside

不做你沉重的背包 當做相知一場的回報
bu zuo ni chen zhong de bei bao, dang zuo xiang zhi yi chang de hui bao
Not being your heavy burden, it's what I can return to you

我用像夏天的微笑 鼓勵像冬天的心跳
wo yong xiang xia tian de wei xiao, gu li xiang dong tian de xin tiao
Smile like the summer, and encouragement is like the heartbeat of the winter

勇氣和真愛會遇到 雖然幸福愛跟人躲貓貓
yong qi he zhen ai hui yu dao, sui ran xing fu ai gen ren duo mao mao
Courage and true love will meet one day, though both happiness and love are constantly playing hide-and-seek

(真心最後會把真愛抓牢)
(zhen xin zui hou hui ba zhen ai zhua lao)
(The true heart will finally capture true love)



你太誠實
ni tai cheng shi
You're too honest
曲:深白色(Arys chien) 詞:徐世珍 編:洪敬堯
誰拉住我 誰救救我
shui la zhu wo, shui jiu jiu wo
Who pulled me back, who saved me

我從高空 狠狠地墜落
wo cong gao kong, hen hen de zhui luo
From the top, I drop down fiercely

誰叫醒我 說這是夢
shui jiao xing wo, shuo zhe shi meng
Who woke me up, and said it's a dream

說你和她 什麼都還沒有
shuo ni he ta, shen me dou hai mei you
Saying that there's nothing between you and her

在窒息的沉默中
zai zhi xi de chen mo zhong
Sinking in darkness

你 握痛我的手
ni, wo tong wo de shou
You held my hand painfully

愛怎麼了 我怎麼了
ai zen me le, wo zen me le
What has happened to love, what has happened to me

一句話都沒有說
yi ju hua dou mei you shuo
Not uttering a word

我曾經以為愛情應該誠實
wo zeng jing yi wei ai qing ying gai cheng shi
Once, I thought love must be honest

但誠實卻是最尖銳的刀子
dan cheng shi que shi zui jian rui de dao zi
But honesty turned up to the the sharpest knife

你坦白一切留給我決定
ni tan bai yi qie liu gei wo jue ding
Telling me the whole truth to let me dedice

是多麼的自私
shi duo me de zi si
Is so selfish

我恨你 就連你的感謝都太誠實
wo hen ni, jiu lian ni de gan xie dou tai cheng shi
I hate you, even your word of thanks is too honest

你不懂最大的溫柔是掩飾
ni bu dong zui da de wen rou shi yan shi
You don't know that the largest gentleness is to drag

在我轉身之前你看不到我
zai wo zhuan shen zhi qian ni kan bu dao wo
Before I turn around, you can't see me

流淚的樣子 你沒有錯
liu lei de yang zi, ni mei you cuo
With a tearful look. You have done no wrong

我沒有錯 是一陣風 吹熄了承諾
wo mei you cuo, shi yi zhen feng, cui xi le cheng nuo
Neither have I, it's the wind which has blown our promises

你掙扎過 你要我懂
ni zheng zha guo, ni yao wo dong
You have struggled before, you want me to understand

那誰來懂我心裡的黑洞
na shui lai dong wo xin li de hei dong
Who will then come to understand the black hole in my heart

我從來沒有這麼 渴望你欺騙我
wo cong lai mei you zhe me, ke wang ni qi pian wo
I have never hoped for you to lie to me like this

掀開一切 千瘡百孔
xian kai yi qie, qian chuang bai kong
Revealing everything, a thousand different things

明天到底怎麼過
ming tian dao di zen me guo
How do I pass the next day

source: http://www.she-angelic.com/viewtopic.php?t=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