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riday, March 30, 2007

S.H.E 3rd album - 美麗新世界 (The Genesis)

Title: 美麗新世界 (The Genesis)
Tracks: 10
Date of Release: 5th August 2002

Information: By now, S.H.E's popularity has been surging. Therefore, a third album comes as no surprise. Released in August 2002, Hebe has a new hairstyle in this album.



美麗新世界
mei li xin shi jie
Beautiful New World
日文O.S. 中譯 (改編自聖經創世紀第一章)
In Japanese (edited version of the first chapter of the Book of Genesis):
起初 地是空虛混沌 淵面黑暗
qi chu, di shi kong xu hun tun, yuan mian hei an
At first, the world was chaotic and filled with darkness

你說要有光 就有了光
ni shuo yao you guang, jiu you le guang
Let there be light, and there was light

而光是好的 所以光和暗分開了
er guang shi hao de, suo yi guang he an fen kai le
And light is good, so light was separated from darkness

光叫做白天 暗叫做夜晚
guang jiao zuo bai tian, an jiao zuo hei ye
Light is called day, darkness is called night

所以 就有了夜晚 有了白天
suo yi, jiu you le hei ye, you le bai tian
So there were night and day

有了天空 有了土地 有了大海
you le tian kong, you le tu di, you le da hai
There was the sky, the ground, the sea

應該學習嬰兒 再寬容一點 哭過就忘了
ying gai xue xi ying er, zai kuan rong yi dian, ku guo jiu wang le
You should learn from the infant, to be more forgiving, forgetting everything after crying

別再記著昨天 還有什麼悲傷 Baby don't cry
bie zai ji zhe zuo tian, hai you shen me bei shang, baby don't cry
Stop thinking about yesterday, and the pains that come with it, baby don't cry

快樂是片大海 我是飛翔的翅膀 要自由要尋找
kuai le shi pian da hai, wo shi fei xiang de chi bang, yao zi you yao xun zhao
Happiness is like a vast ocean, I'm the wings, yearning for freedom

一群閃亮小島 排成很大的微笑 叫幸福群島
yi qun shan liang xiao dao, pai cheng hen da the wei xiao, jiao xing fu qun dao
A bright island with lots of smile, is called the island of happiness

愛存在 這美麗新世界 我喜歡 自信的感覺
ai cun zai, zhe mei li xin shi jie, wo xi huan, zi xin de gan jue
Love exists in this beautiful new world, I like this feeling of confidence

我看見 你微笑像天使 這就是 愛的奇妙
wo kan jian, ni wei xiao xiang tian shi, zhe jiu shi, ai de qi miao
I see your angelic smile, this is the good thing about love

我願意 陪在你的身邊 讓心跳 不會變老
wo yuan yi, pei zai ni de sheng bian, rang xin tiao, bu hui bian lao
I'm willing to be by your side, letting the heart beat, so that it'll not turn old

歡迎來 這美麗新世界 讓感動 一個一個實現
huan ying lai, zhe mei li xin shi jie, rang gan dong, yi ge yi ge shi xian
Welcome to this beautiful new world, making our emotions (dreams?) fulfilled

不管你在哪裡 發射心電訊號 就瞬間擁抱
bu guan ni zai na li, fa she xin dian xun hao, jiu shun jian yong bao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after firing my telepathy powers, we'll embrace quickly

一起努力奔跑 超越時空軌道 看未來多美妙
yi qi nu lu ben pao, chao yue shi kong jiu dao, kan wei lai duo mei miao
Running together, to speed past time, to see how beautiful the future is

我有一種 我們很相愛很強烈的預感 彷彿下一秒實現
wo you yi zhong, wo men hen xiang ai hen qiang lie de yu gan
I have a feeling, a very strong feeling, as if it's going to happen the next second

眼淚閃閃 變成了鑽石 就要在 星空下 劃過你眼前
yan lei shan shan, bian cheng le zhuan shi, jiu yao zai, xing kong xia, hua guo ni yan qian
Tears flowing freely, until it becomes diamond, speeding in front of your eyes under the night sky

啦啦啦... 做永遠的戀人
la la la, zuo yong yuan de lian ren
Being lovers forever

啦啦啦... 愛能量不滅
la la la, ai neng liang bu mie
The power of love doesn't cease



愛呢
ai ne
Where's Love
曲: 詞: 編:
愛呢 愛呢 我們的(I'll remember) 愛呢
ai ne, ai ne, wo men de (i'll remember), ai ne
Our love

你懷裡藏什麼 擠得抱不緊我 在你胸口找溫柔 只找到一片沙漠
ni huai li cang shen me, ji de bao bu jin wo, zai ni xiong kou zhao wen rou, zhi zhao dao yi pian sha mo
What are you hiding in your bosom, it's so tight till you can't hug me. Trying to find warmth on your chest, but I find a desert

沒有弧度的笑容 沒有溫度的手 慢慢傾斜的天空 正迅速壓垮著我
mei you gu du de xiao rong, mei you wen du de shou, man man qing xie de tian kong, zheng xun shu ya kua zhe wo
A smile without any feeling, a hand without any warmth, the sky which is slowly falling is rushing down towards me

愛呢 你的愛呢 你呢 我的你呢 從前的 那些快樂 變了 沒了
ai ne, ni de ai ni, ni ne, wo de ni ne, cong qian de, na xie kuai le, bian le, mei le
Where's your love, where are you, what happened to the happy times in the past, it's all gone

難道你真捨得 真捨不得 心呢 被弄痛了 承諾呢
nan dao ni zhen she de, zhen she bu de, xin ne, bei nong tong le, cheng nuo ne
Don't tell me you can really bear to part with (my) heart, what happened to all the promises (you made)

被丟棄了 我的 愛呢 你把它給誰了
bei diu qi le, wo de, ai nie, ni ba ta gei shui lei
It has all been thrown away. What about my love for you, who have you given it to

你在回味什麼 嘴唇沒空吻我 想在聽你說愛我 只聽到一陣沉默
ni zai hui wei shen me, zui chun mei kong wen wo, xiang ni ting ni shuo ai wo, zhi ting dao yi zhen chen mo
What are you thinking of, your mouth has no time to kiss me, I want to hear you say that you love me, but I only hear silence

是不是我迷了路 走進別人的夢中 原本熟悉的親密 變成陌生的問候
shi bu shi wo mi le lu, zou jin bie ren de meng zhong, yuan ben shou xi de qin mi, bian cheng mo sheng de wen hou
Have I gone lost somewhere, going into someone else's dream? The intimacy that was there before has become estranged

知道世界很善變 沒想到連你也變 我好懷念你剛開始愛上我的那天
zhi dao shi jie hen shan bian, mei xiang dao lian ni ye bian, wo hao huai nian ni gang kai shi ai shang wo de na tian
I know that many changes are happening in the world, but I never thought you would change as well. I really miss the day when you first fell for me



Watch Me Shine
你忽明忽滅的心 還拿不定主意 我只能感到微弱的電力
ni hu ming hu wei de xin, hai na bu ding zhu yi, wo zhi neng gan dao wei ruo de dian li
Your wavering heart has not yet come to a decision, and right now I can only feel a weak (electric) power

要 發光發熱的愛 就絕不能猶豫 用了真心要對自己有信心
yao, fa guang fa re de ai, jiu jue bu neng you yu, yong le zhen xin yao dui zi ji you xing xin
To have true love, you must not hesitate, and have confidence in yourself

哪怕從我到你 有多遠的距離 愛是摘得到的星星
na pa cong wo dao ni, you duo yuan de ju li, ai shi zhai de dao de xing xing
Why be scared of the distance between us, love is like a star which can be reached

不管愛情隔幾個光年 只要專心你就會看見
bu guan ai qing ge ji de guang nian, zhi yao zhuan xin ni jiu neng kan jian
No matter how many light years away love is, as long as you concentrate you'll be able to see

有多麼強烈的暗示 In my eyes
you duo me qiang lie de an shi, in my eyes
There's a strong hint in my eyes

不管永遠還有幾個光年 只要開始就可能實現
bu guan yong yuan hai you ji ge guang nian, zhi yao kai shi jiu neng shi xian
No matter how many light years away eternity is, as long as we start we'll be able to fulfill

要知道愛多耀眼 Watch me shine
yao zhi dao ai duo yao yan, watch me shine
To know how bright love is, watch me shine

誰 花開了還不摘 心動了還不快 難道還要把愛綁上緞帶
shui, hua kai le hai bu zhai, xin dong le hai bu kuai, nan dao hai yao ba ai bang shang duan dai
Who doesn't pick flowers after they bloom, my heart isn't beating fast enough, do I really have to tie love up

來 別擔心我不愛 直接火力全開
lai, bie dan xin wo bu ai, zhi jie huo li quan kai
Come, don't be afraid that I won't love, release your firepower directly

讓所有人看看愛的厲害 不要說你覺得我好 所以你才不敢冒犯
rang suo you ren kan kan ai de li hai, bu yao shui ni jue de wo hao, suo yi ni cai bu gan mao fan
Show others how powerful love is, don't say that it's because you feel I'm good so you don't dare offend me

這麼說每一段戀愛 都是高攀 不要再遠遠的看我 我的心會跳得更快
zhe me shuo mei yi duan lian ai, dou shi gao pan, bu yao zai yong yuan de kan wo, wo de xin hui tiao de geng kuai
If this is so, then we're a mismatch. Don't look at me forever, my heart will beat faster

要讓喜歡的人眼中 只有我在 Now watch me shine
yao rang xi huan de ren yan zhong, zhi you wo zai, now watch me shine
I want the person who loves me to only have me. Now watch me shine



你快樂我隨意
ni kuai le wo sui yi
You're happy, I'm easy-going
曲: 詞: 編:
我的微笑 是種不錯的新武器
wo de wei xiao, shi zhong bu cuo de xin wu qi
My smile, is quite a good new weapon

我的規矩 暫時不能告訴你
wo de gui mo, zhan shi bu neng gao shu ni
The area, I cannot tell you for now

我的星座 是我考你的第一題
wo de xing zuo, shi wo kao ni de di yi ti
My horoscope, is the first question I'll test you

我的姐妹 並不一定歡迎你
wo de jie mei, bing bu yi ding huan ying ni
My sisters may not necessarily welcome you

WHAT YOU GONNA DO??

愛不愛 你別著急
ai bu ai, ni bie zhao ji
Don't be too anxious about love

WHAT YOU GONNA DO??

瞭解我 幾分之機
liao jie wo, ji fen zhi ji
How much do you understand me

心裡裝了計時器
xin li zhuang le ji shi qi
There's a timer in my heart

到時候會通知你
dao shi hou hui tong zhi ni
It'll inform you when the time is right

你被三振出局 還是謝謝光臨
ni bei san zhen chu ju, hai shi xie xie guang lin
You have been eliminated (from the game), but thanks for coming anyway

你很快樂所以我也隨意
ni hen kuai le suo yi wo ye sui yi
You're happy so I'm easy-going too

誰都清楚愛的這種威力
shui dou qing chu ai de zhe zhong wei li
Everyone knows the power of love

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給我時間 可不可以
bu pa yi wan, zhi pa wan yi, gei wo shi jian, ke bu ke yi
I'm just taking precautions, give me time, will you

你很快樂所以我也隨意
ni hen kuai le suo yi wo ye sui yi
You're happy so I'm easy-going too

誰都不准壞了這種默契
shui dou bu zhun huai le zhe zhong mo qi
No one is allowed to disturb this chemistry

一種吸引 一種抗拒 我想分析 你的愛情
yi zhong hu xi, yi zhong kang ju, wo xiang fen xi, ni de ai qing
A kind of breath, a kind of rejection, I want to analyse your love

我的脾氣 你要當心 別只會說 我愛你
wo de pi qi, ni yao dang xin, bie zhi hui shuo, wo ai ni
You must know my temper, don't just say I love you only

你的思考 到底停留在幾世紀
ni de si kao, dao di ting liu zai ji shi ji
Which century did your thinking stop at

你的夢想 是不是能跟我比
ni de meng xiang, shi bu shi neng gen wo bi
Can your dreams be compared with mine

你的生活會把女朋友排第幾
ni de sheng huo hui ba nv peng you pai di ji
In which order of importance would you place your girlfriend

你的衣服我是不可能幫你洗
ni de yi fu wo shi bu ke neng bang ni xi
It's impossible for me to wash your clothes

RAP:各位女生注意聽
ge wei nv sheng zhu yi ting
Listen up, girls

這個世紀不太平需要太平
zhe ge shi ji bu tai ping xu yao tai ping
This world needs to be stablised

男生追女生千萬不要急 不要色迷迷
nan sheng zhui nv sheng qian wan bu yao ji, bu yao se mi mi
Boys chasing girls, don't be too rush, and don't be pervetic

首先衣服穿整齊 我喜歡乾淨
shou xian yi fu chuan zheng qi, wo xi huan gan jing
First of all, wear clean and neat clothes, I like cleanliness

還有一定要放感情
hai you yi ding yao fang gan qing
And you must relax your emotions

男生要留意 你真的要留意
nan sheng yao liu yi, ni zhen de yao liu yi
All guys better listen up

你真的要留意 我才嫁給你
ni zhen de yao liu yi, wo cai jia gei ni
You better listen up, then I'll marry you



愛情的海洋[b]
ai qing de hai yang
Ocean of Love
因為我們 不會飛翔
yin wei wo men, bu hui fei xiang
Because we don't know how to fly

所以幸福 航程漫長
suo yi xing fu, hang cheng man chang
So happiness is as slow as the sealiners

難免有風暴埋伏在前方
nan mian you feng bao mai fu zai qian fang
It's hard to avoid thunderstorms waiting in ambush

想試著拆散我們緊握的手掌
xiang shi zhe shi shan wo men jin wo de shou zhang
Trying to break the firm grasp of our palms

你不怕 你不亂 我就不慌
ni bu pa, nu bu luan, wo jiu bu huang
If you're not afraid, I'll not panic

等我們越過愛情的海洋
deng wo men yue guo ai qing de hai yang
Wait till we go past the ocean of love

會慶幸終究沒放棄退讓
hui qing xing zhong jiu mei fang qi tui rang
We'll celebrate that we didn't give up halfway

在繁華的岸上把沿途的淚光
zai fan hua de an shang ba yan tu de lei guang
On the busy shore, the tears that followed

都埋成了寶藏(ENDING最珍貴的寶藏)
dou mai cheng le bao cang (ending: zui zhen gui de bao cang)
Will be buried as treasure (Ending: the most precious treasure)

愛情這片洶湧的海洋
ai qing zhe pian xiong yong de hai yang
Love is akin to this fierce ocean

有太多太多傷心的波浪
you tai duo tai duo shang xin de po lang
There's too many hurtful waves

我們別像那樣 我們不要遺憾
wo men bie xiang na yang, wo men bu yao yi han
Don't be like them, don't regret the past

要一起過海洋 要一起到對岸
yao yi qi guo hai yang, yao yi qi dao dui an
And go past the oceans together, to reach the shore

如果有時 灰心失望
ru guo you shi, hui xin shi wang
If sometimes (you) feel down

那是因為 太愛對方
na shi ying wei, tai ai dui fang
That is because (you) love the other party too much

誰能一開始對愛有擅長
shui neng yi kai shi dui ai you shan chang
Who is able to not let love go out of control at the beginning

誰能才剛啟程就有方向
shui neng cai gang qi cheng jiu you fang xiang
Who has a direction when he first embarks on the journey

不辛苦 不困難 何必渴望
bu xin ku, bu kun nan, he bi ke wang
Not tiring, not difficult, why be in despair



無可取代
wu ke qu dai
Irreplaceable
曲: 詞: 編:
今夜星光很閃耀 這次約會你先到
jin ye xing guang hen shan yao, zhe ci yue hui ni xian dao
The stars tonight are very bright. You arrived first on this date

你把頭髮給剪短了 更有味道
ni ba tou fa gei jian duan le, geng you wei dao
Your new haircut is much more cooler

我們談著聊著每一次總又回到那些舊時光
wo men tan zhe liao zhe mei yi ci zong you hui dao na xie jiu shi guang
Everytime we talk and chat, we never fail to go back to those old times

你以前多我就很好
ni yi qian duo wo jiu hen hao
In the past, you're contented to have more of me

短暫分開的緣故 回憶變的有溫度
duan zhan fen kai de yuan gu, hui yi bian de you wen nuan
The short time we spent apart, the memories became warmer

聰明的你是否也有了 新的領悟
cong ming de ni shi fou ye you le, xin de ling wu
Did the clever you learn something too

你常說 單純就是幸福
ni chang shuo, dan chun jiu shi xing fu
You always said, innocence is happiness

某個人是上帝給你的禮物
mou ge ren shi shang di gei ni de li wu
Someone is heaven's gift to you

不論距離有多遠 相隔多久 一輩子要保護
bu lun ju li you duo yuan, xiang ge duo jiu, yi bei zi yao bao hu
No matter how far the distance is, and how long the separation is, we must always guard for life

CAN YOU FEEL LOVE TONIGHT

我像漫步雲海
wo xiang man bu yun hai
I want to roam the skies and the seas

你每一句話都是 無可取代
ni mei yi ju hua dou shi, wu ke qu dai
Every word you say is irreplaceable

愛是未知數的集合 結果有好有壞
ai shi wei zhi shu de ji he, jie guo you hao you huai
Love cannot be counted, and the ending can be good or bad

答案最後一分鐘才解開
da an zui hou yi fan zhong cai jie kai
The answer can only be revealed at the last minute

CAN YOU FEEL LOVE TONIGHT

儘管誇大去愛
jin guan kua da qu ai
Go and love to the fullest

每一刻擁有 都是無可取代
mei yi ke yong you, dou shi wu ke qu dai
Every moment we obtain cannot be replaced

半夜三更爬上屋頂 我們看著天空
ban ye san geng ba shang wu ding, wo men kan zhe tian kong
During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we climb up the roof-top and see the skies

從黑轉白 快樂就在幾公尺之外
cong hei zhuan bai, kuai le jiu zai ji gong chi zhi wai
Turning from black to white. Happiness is just a few inches away

只要狂風暴雨就有你在
zhi yao kuang feng bao yu jiu you ni zai
As long as you're there when the thunderstorms brew

只有真愛才能預言未知的將來
zhi you zhen ai cai neng yu yan wei zhi de jiang lai
Only true love can predict how's the future going to be like

只等我們一起努力游過時間的海
zhi deng wo men yi qi nu li you guo shi jian de hai
It's only waiting for us to work hard to swim acorss the ocean of time

讓我們承諾今天要比昨天快樂
rang wo men cheng nuo jin tian yao bi zuo tian kuai le
Let us make a promise that today must be a happier day than yesterday

CAN YOU FEEL LOVE TONIGHT

我們迎接未來
wo men ying jie wei lai
We welcome the future

愛的每一秒 都是無可取代
ai de mei yi miao, jiu shi wu ke qu dai
Every moment of love is irreplaceable

我們經過一些事情 吹著回憶的風
wo men jing guo yi xie shi qing, cui zhe hui yi de feng
After experiencing certain things, blowing the wind of memories

然後明白 原來快樂從不曾離開
ran hou ming bai, yuan lai kuai le cong bu zeng li kai
Then we understood, love has never left us

原來真心 無可取代
yuan lai zhen xin, wu ke qu kai
And that true love cannot be replaced



Yes I Love You
曲: 詞: 編:
集中所有力量 聽你看你 等那個訊息 你欠我的訊息
ji zhong suo you li liang, ting ni kan ni, deng na ge xun xi, ni qian wo de xun xi
COncentrating all your energy, to hear you and to look at you, waiting for the news, the news you owe me

你欠答案的 那個問題
ni qian da an de, na ge wen ti
The answer which you owe me

Do you love me? Do you love me? Do you love me?

你沒問我 我能回應什麼 用眼神說 我怕我會聽錯
ni mei wen wo, wo neng hui da shen me, yong yan shen shuo, wo pa wo hui ting cuo
You haven't asked me, so what I can I reply, using your eyes to say it, I'm afraid I'll hear wrongly

要不要 繼續互相折磨 你看我 我看著你寂寞
yao bu yao, ji xu hu xiang zhe mo, ni kan wo, wo kan zhe ni ji mo
Do you want to continue torturing each other, you look at me, I look at your lonely (face)

手已經圍好城堡 心也已經備好浪潮 快完成等待完成的擁抱
shou yi jing wei hao cheng bao, xin ye yi jing bei hao lang chao, kuai wan cheng deng dai wan cheng de yong bao
My hand has already been wrapped, and my heart is already prepared for the wave, let us quickly hug while waiting

別說你還沒感覺到 我所給你的微笑 不只微笑
bie shuo ni hai mei gan jue dao, wo suo gei ni de wei xiao, bu zhi wei xiao
Don't tell me that you haven't felt that the smile I gave you is not just a smile

Love you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你聽見了嗎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ni ting jian le ma
Have you heard my cries of "love you,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這是我第一千遍第一萬遍心理的回答
zhe shi wo di yi qian bian di yi qian bian xin li de hui da
This is my thousandth, and ten thousandth time answering this truthfully

那身邊的人經過的人我都不牽掛 我只去 你想要去的天涯
na shen bian de ren jing guo de ren wo dou bu qian gua, wo zhi ni, ni xiang yao qu de tian ya
Not caring about the people around me and the people passing by, I'll just go the place you want to go

Love you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你還沒聽見嗎
love you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ni hai mei ting jian ma
Haven't you heard my cries of "love you, love you, yes I love you"

能不能請你放下 放下那愚蠢掙扎 我害怕愛情就像
neng bu neng qing ni fang xia, fang xia na yu chun zheng zha, wo hai pa ai qing jiu xiang
Can you please put down that dumb struggle? I'm afraid that love is like a

盛開的花 一錯過 眼淚也沒有辦法
sheng kai de hua, yi cuo guo, yan lei ye mei you ban fa
Blooming flower, once you miss it, even tears have no idea

RAP: 像是一場 多麼令人 疲倦的遊戲 只剩下一步
xiang shi yi chang, duo me ling ren, pi juan de you xi, zhi sheng xia yi bu
It's like a game that makes one tired, only one step left

卻舉棋不定 我早就輸了 你卻不相信你會贏
que ju qi bu ding, wo zao jiu shu le, ni que bu xiang xin ni hui ying
Yet I'm unsure. I love lost long time ago already, yet you don't believe you'll win

看你一直苦笑歎息 我想幫忙 我好著急 愛情 愛情
kan ni yi zhi ku xiao huan xi, wo xiang bang mang, wo hao zhao ji, ai qing, ai qing
Looking at your bitter smile, I want to help, I'm very anxious, love, love

真傷感情 兩個人 僵在這裡 兩顆心 懸在那裡
zhen shang gan qing, liang ge ren, jiang zai zhe li, liang ke xin, xuan zai na li
Really hurts feelings, two people, stuck here, two hearts, where do we put it

時間 時間 就快沒有時間 我們 越來越像朋友而已
shi jian, shi jian, jiu kuai mei you shi jian, wo men, yue lai yue xiang peng you er yi
Time, time, we're running out of time, soon enough, we'll become just friends



Nothing Ever Changes
曲: 詞: 編:
嘿 不要不開心 我不是要離去 只是那來自遠方呼喚的聲音
hei, bu yao bu kai xin, wo bu shi yao li qu, zhi shi na lai zi yuan fang hu huan de sheng yin
Hey, don't be unhappy, it's not that I want to go, it's just that sound from afar persuading (me)

要我 去探頭看看生命窗外的風景 我去去就來
yao wo, qu tan tou kan kan sheng ming chuang wai de feng jing, wo qu qu jiu lai
To go to see the life and scenery outside the window, I'll be back quickly

你別紅眼睛 My love 原諒我太好奇 但世界太綺麗
ni bie hong yan jing, my love, yuan liang wo tai hao qi, dan shi jie tai qi li
Don't make your eyes red (cry?). My love, forgive me for being too curious, but the world outside is too beautiful

我怎麼能不一一去經歷 否則我一定會恨死我自己
wo zen me neng bu yi yi qu jing li, fou ze wo yi ding hui hen si wo zi ji
How can I not experience everything, if not I'll hate myself to death

Nothing ever changes 請快樂等待 等我繞一圈回來
nothing ever changes, qing kuai le deng dai, deng wo rao yi quan hui lai
Nothing ever changes, please happily wait till I make one round and come back

還會是那個愛你的女孩 一樣很容易 感動感謝感慨
hai hui shi na ge ai ni de nv hai, yi yang hen rong yi, gan dong gan xie gan gai
I'm still the girl that loves you. It's still as easy to touch, to thank and to sympathise

你給我的愛 我永遠愛 My love 要不是你給我 那巨大的勇氣
ni gei wo de ai, wo yong yuan ai, my love, yao bu shi ni gei wo, na ju da de yong qi
The love you give me, I'll forever treausre it. My love, if not for that huge bout of courage you gave me

我怎麼會這樣相信我可以 隨著 夢想留下美麗的足跡
wo zen me hui zhe yang xiang xin wo ke yi, sui zhe, meng xiang liu xia mei li de zhu ji
I wouldn't be able to believe that I could, following the beautiful traces left behind by the dream

串成了故事 帶回來送你 我答應你 等我看夠美景
chuan cheng le gu shi, dai hui lai song ni, wo da ying ni, deng wo kan gou mei jing
Weaving a beautiful story to bring back to you. I promise, that after viewing the beautiful scenery

就回來 交給你一顆更豐富的心
jiu hui lai, jiao gei ni yi ke geng feng fu de xin
I'll return, giving you the richest heart



Woman In Love
曲: 詞: 編:
Life is a moment in space
When the dream is gone
It's alonelier place
I kiss the morning goodbye
But down inside you know
We never know why
The road is narrow and long
When eyes meet eyes
And the feeling is strong
I turn away from the wall
I stumble and fall But I give you it all
I am a woman in love
And I do anything to get you into my world
And hold you within
It's a right I defend over and over again
What do I do
With you eternally mine
In lvoe there is no measure of time
We planned it all at the start
That you and I would live in each other's hearts
We may be oceans away
You feel my love I hear what you say
No truth is ever a lie I stumble and fall
Butl give you it all
I am a woman in love
And I'm talking to you
I know how it feels
What a woman can do
It's right I defend over and over again

魔力
mo li
Magical Power
曲: 詞: 編:
有一首歌要送給你 你聽好 1 2 3
you yi shou ge yao song gei ni, ni ting hao, yi, er, san
I have a song I want to give you, listen carefully, 1, 2, 3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曬的陽光 淋的雨滴 都值得回憶
sai de yang guang, lin de yu di, dou zhi de hui yi
The sunlight and the water droplets deserve to be recalled

I have you to be with

才懂心不夠近才怕距離
cai dong xin bu gou jin cai pa ju li
I just realised that when the heart is distant, it'll be afraid of distances

心電感應 絕不斷訊 會如影子隨形
xin dian gan ying, jue bu duan xun, hui ru jing zi sui xing
Electricfying response, will not be broken, and the image will be reflected

曾灰心以為 我來錯了世界
zeng hui xin yi wei, wo lai cuo le shi jie
I once thought hurtfully that I have come to the wrong world

太多想法很另類 找不到人瞭解
tai duo xiang fa hen ling lei, zhao bu dao ren liao jie
Many of the ideas are like from a different world, and I can't find anyone to understand me

當我說的感覺 牽動著你的臉
dang wo shuo de gan jue, qian dong zhe ni de lian
When I say my heart's feelings, holding your face

互動的淚 讓我們變得特別
hu dong de lei, rang wo men bian de te bie
The tears we both shed, makes us both unique

你是我的魔力
ni shi wo de mo li
You are the magical power behind me

想要勇敢就想你
xiang yao yong gan jiu xiang ni
If I want to be brave I'll think of you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變成流星
yi zha yan jing, ba bu ru yi, dou bian cheng liu xing
In the blink of an eye, we become shooting stars

你是我的魔力
ni shi wo de mo li
You're the magical power behind me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xin qing bu hao wo jiu xiang ni
I'll think of you when I feel down

刪除憂鬱 複製甜蜜 笑容不結冰
san chu you yu, fu zhi tian mi, xiao rong bu jie bing
Removing the doubts, to become sweeter, and the smile doesn't turn cold

幸福是間電影院
xing fu shi jian dian ying yuan
Happiness is a movie theatre

沒有單人的座位
mei you dan ren de zuo wei
There's no single seats

要肩碰肩 才能看好戲上演
yao jian peng jian, cai neng kan hao xi shang yan
Shoulders must touch shoulders, in order to see the beautiful movie unfold

source: http://www.she-angelic.com/viewtopic.php?t=4

No comments: